Futurenet未來網– 公司信息

FutureNet於2012年夏天成立。在線開始於01.11.2014。現在,我們已經在市場上超過4年的成功。FutureNet在全球19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00萬的會員。通過FutureNet,我們為每個男人和女人提供全球賺錢的可能性。未來網絡將於2017年將FuturoCoin推向市場。這樣我們就是第一個擁有自己硬幣的社交媒體平台。
我們的任務:
我們開發了第一個社交平台,其創新的通信工具和產品為全球人們提供了最佳利用其在線潛力的可能性。我們是市場上最具創意的社交平台。FutureNet供應,不斷的新產品和創意解決方案,以實現您的財務目標。
我們的價值:
我們去工作的激情專業化,進一步發展和完美主義。»永久尋找新的更好的解決方案。»與合作夥伴,客戶同事開放溝通。»合作與信心誠實守信。我們的價值觀是FutureNet的驅動電機。該公司是網絡業務最後幾年最大的發現。

FutureNet未來網– 獨家重大利好消息!

FN未來網5月上旬頻傳喜報:

1、中國區領導人已經抵達FN波蘭總部,與公司兩位創始人Stephan和Roman共同探討FN在中國區的發展事宜。
2、FutureNet將加快步伐在香港成立分公司,在接下來的兩三個星期內預計會有顯著成效。
3、Allipay(也就是國人最熟悉的支付寶)在接下來的兩三天內將會在FN的後台完成對接,從此以後報單入金提現再也不用愁。
4、Master公司提供的Ewallet預計將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內便可為會員提供服務。這就是FutureNet的工作效率和速度!
以下是FN公司創始人接待中國區領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